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赴西安市直播电商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5-19      

       5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赴西安市直播电商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副书记朱芳芳、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潘雨相等一行5人前往参观洽谈,西安市直播电商协会会长杨森然、监事长雷丽君的热情接洽。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联合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在基地讲解人员带领下,西安文理学院校务委员曹鸿一行参观了供应链产品展示区、直播培训区及办公区,详细听取协会介绍,并对线上线下融合创新零售的商业模式给予高度评价。校务委员曹鸿重点介绍学校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资源,希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刘鸿明院长详细介绍访企拓岗活动及学院办学特色,重点推介2022届401名毕业生资源,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深度挖掘市场需求。杨森然会长全面介绍协会发展及远景规划,明确表示作为西安市商务局批准成立的电子商务行业组织,将勇担使命,充分发挥270家会员企业的行业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全面助力直播电商数字化人才培养及应用型电商人才输出。本着“校企合作、资源互动、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原则,双方将在人才培训、项目孵化、人才输送、师资共享及学术交流等各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30余名毕业生乘专车赴基地参加现场招聘会,毕业生与10余家会员企业现场面谈交流。本次访企拓岗,走近新业态,积极挖掘电商产业链人才需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开辟了新天地。
                            撰稿:王亚平
                             审核:朱芳芳、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