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与三家财税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23      

       5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西安火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来校,对接供需,深化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校务委员曹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小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副院长董冠华、会计专业副教授张建辉、办公室主任李焕婷、就业专责王亚平,与来访企业一行8人进行洽谈交流。

       刘鸿明院长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学院办学概况,重点推介2022届毕业生资源,同时表达与三家企业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的合作意向。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李文元、西安火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金素娟、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王雪分别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实习实训、人才需求等,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及行业优势资源,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成为财税专业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和学生就业择业的练兵场。校务委员曹鸿代表学校向来访企业致谢,同时,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优势资源,强调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耕细作,开花结果,努力成为校企合作办学的典范。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交流活动成果丰硕,企业方生动展示了学生实习实践成果及校企合作成果,结合行业前沿发展需求,积极围绕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建言献策;院长刘鸿明与三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务委员曹鸿代表学校向三家企业授牌,校企共建三个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

      访企拓岗开启了人才培养输送一体化的良好开端。三家企业表示欢迎文理学子加入,陆续将安排学院推荐的近20名毕业生面试洽谈,希望能够吸纳更多的青春力量并肩前行。


                            撰稿:王亚平

                            审核:朱芳芳、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