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品牌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5-31      

       5月29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国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全面展开,全国 300多所大学、近1000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为备战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从去年12月开始了校内宣传、网考授课、分组选题、团队组建等工作,鼓励学生跨学科专业组队,并邀请专家对竞赛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在校赛选拔基础上,共推选12支队伍参加复赛。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二等奖2项,国赛三等奖2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属于国家级赛事,其赛程分为个人网考、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目前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50位,属于创新创业中心认可的全国性A类比赛。

       受疫情影响, 本次国赛采取网络评审方式进行。比赛中我院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取得骄人成绩。本次比赛既是学生综合品牌策划能力的展现,也是市场营销专业转型升级的体现,学院将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促进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综合能力提升。


撰稿:陈卫峰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