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交流会
日期:2022-06-23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交流会暨

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6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两家企业来校,访企拓岗,深化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共同助力学生稳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书记朱芳芳、经济与金融系主任同勤学、副主任张彤璞、辅导员李建,与来访企业一行6人深入洽谈交流。

      仪式环节,经济管理学院学院刘鸿明介绍访企拓岗重要意义、学院教育教学概况,重点推介2022届、2023届毕业生资源,诚挚表达与企业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的合作意向。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运营总监舒乐、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孟健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实习实训条件、校招需求等,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及行业优势资源,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成为培育经济金融人才的优质摇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向企业授牌,校企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一体化基地。

      交流环节,结合经济与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及职业发展,校企提前对接,企业精心备课,招聘主管及培训讲师与学生面对面,围绕经济金融行业发展态势、岗位职责解读、就业建议等三方面全面分享,师生积极提问互动,内容充实,气氛活跃。市场导向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风向标,本次校企交流既是提供给专业人才培养的宝贵意见,也是学生专业素养提升、就业技能强化、职业可持续成长发展的制胜法宝。

      访企拓岗搭建起了人才培养与就业输送一体化的优质平台。经济管理学院将不忘初心,密切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课程研发等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耕细作,强化成果转化,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精心培育“最懂西安”的应用型人才,全面助力学校跨越发展,建设“最懂西安”的高水平城市大学。

                            撰稿:王亚平

                            审核:朱芳芳、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