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为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进一步激发党员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走进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以“致敬建设者、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音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新中国成立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及陕西西安地区的劳模风采和劳动精神的丰硕成果,涵盖工人、农民、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企业家、艺术家等方面的代表人物。让历史“开口说话”,让劳模“现身说法”,让劳模精神在传承与创新中焕发新的光芒。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讲解下,了解和认识了各行各业为新中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模,备受鼓舞和启发,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进行了一次更深层次地认识和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教书育人岗位,不忘初心,踔厉奋进,艰苦奋斗,争创一流,带头做好“四有”好老师、“大先生”,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城市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焕婷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