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7-05      

       近日,2022年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省赛在线上平台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全省38所院校186支团队参加,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校的五支代表队分获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属于我校认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项目。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专门举办了校赛,从参赛的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学院76支团队中,通过初赛和决赛选拔出6支队伍参加省赛。省赛中,六支队伍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日升UP”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沉彩飞光”团队,“人们当家作主”团队,“深海冒泡泡”团队和“Ice Cream”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大赛展现了文理学子的风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师生创新创业工作热情,促进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的成长。

 


撰稿:贺志武、张彤璞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