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6-30      

  6月30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明德楼A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贤姿、学生处处长郑旻招就处处长杨姗姗、教务处评估办主任王光、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刘鸿明、学研处处长田园审计处副处长张霞;学院班子成员、教授、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冠华宣读2023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情况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为考研升学毕业生颁发奖金;党总支书记杨燕华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颁发奖金。

  教师代表苏霞发言。她感谢学生四年与学院共同奋斗成长,临别给毕业生们“四个千万”,千万要不忘良知,志存高远千万要坚持学习,独立思考千万要健强体魄增强核心竞争力千万要学会坚强,做自信快乐的人拨穗启航乘风破浪,挺膺担当不负韶华毕业生代表经济与金融专业莫静漪感念师恩谆谆教诲、感念母校悉心培养、感谢同学相伴成长,坚定了扎根基层勇担当,务实作为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荣国致辞。他回顾了四年来师生抗疫的难忘时光,细数学生成长的高光时刻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强国梦,脚踏实地再出发,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梦为马啸长风,终身学习慰平生,愿同学们继续学习拼搏,厚积薄发,练就过硬本领,续写人生多彩篇章;二是人生之路无坦途,奋然前行做强者,面对困难和问题要善于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成就智慧人生;三是知行合一守诚信,经世致用济天下,希望以一颗良善诚实之心为人,以一颗正派豁达之心处事,以一颗坚韧乐观之心济世,成就辉煌事业;四是民族复兴有你我,回首往事终无悔,相信同学们拼搏必将结出丰硕成果,成功的喜悦必将和现代化强国的成果一同绽放。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闫荣国刘鸿明同勤学、王珏、苏霞五位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拨转流苏师生欢聚齐合影,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祝愿2023届毕业生心有繁花,前程似锦,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谱写人生新篇章

                                                                       撰稿:胡欣

                                                                       审核:朱芳芳、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