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受邀观摩“养老服务”相关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06-29      

  6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冠华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受邀赴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观摩2023年“养老服务”相关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李健兵、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赵小义、专任教师李倩倩等热情接待。

  2023年“养老服务”相关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625-74日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CVEIA全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主办,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加大养老护理型人才培养力度等国家战略要求,特邀国内养老服务领域专家,训练养老服务的核心技能,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培养技能人才。养老服务管理专业选派刘珍老师参加培训。

  观摩之后,双方就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健兵介绍了陕财职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申办过程、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李倩倩详细介绍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师资力量、历年招生情况、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董冠华从专业申办、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产教融合、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养老服务相关专业不同办学层次的招生现状、培养模式、师资配备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交流,共同构建养老服务相关专业专科到本科的人才培养通道,共同培养不同层次的养老服务人才,促进养老教育事业发展。

  撰稿人:和巾杰 李静

  审稿人:董冠华  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