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陕西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3-08-28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七个五”工作举措,经济管理学院对标学院发展需求,主动搭建合作平台提升专业建设与发展能力,在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于825-27日承办了由省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委托的陕西省第六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裁判员培训工作。陕西省各设区市及杨凌示范区和韩城市选派的45名裁判员参加了培训。  省民政厅特邀请了西安交大二附院主任护师朱云霞老师团队进行为期三天的线下授课与考核,培训内容包括竞赛规程解读、裁判员道德操守、技术规则、评分标准等,旨在全面提升裁判员的执裁能力和执裁水平。

      培训期间,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调研员拜关胜专程来探望学员并视察培训工作。他指出裁判员培训工作是省民政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提升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水平的迫切需求。他介绍了近年来陕西国赛选手获奖数逐年增加的情况,对陕西省近年来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水平的稳步提升给予肯定,并期望参训学员通过系统学习专业知识和执裁要求,提升自身执裁能力和水平,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展现陕西裁判员的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首次承办省民政厅的培训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工作取得了圆满结果,得到了省厅和专家老师及学员的高度认可,也展示了学院的特色和办学实力。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学习交流,扎实推进学校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培养与培训能力,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努力培养更好的高素质高水平管理人才。

                                                                            撰稿:和巾杰 马云超

                                                                            审稿:董冠华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