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走出去,引进来”—经济管理学院与陕西天地财务集团洽谈实习实践合作
日期:2023-09-12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七个五”工作举措,经管学院暑假期间就与西安市会计师协会党委多次沟通交流,探讨与协会会员单位的合作事宜。新学期开始,会计学专业就频频“走出去、引进来”,对标专业建设需求尤其是实习实践需求,与四家财务集团或事务所对接洽谈,助力专业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911日,陕西天地财务集团董事长虞秀选、副总裁韩罕,培训中心主任祝心蕊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经济管理学院闫荣国院长、董冠华副院长和会计系主任张建辉、席瑾老师参加了会谈。

  闫荣国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定位,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构成,强调会计学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一直以来特别重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对与陕西天地财务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

  董冠华副院长结合会计学专业的实习实践教学环节,提出与天地财务集团合作的多种形式,并要求与目前会计学专业已有的实习实践教学相配合,希望双方能紧密合作做好学生的实操实练,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虞秀选董事长介绍了陕西天地财务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和主要业务,韩罕副总分享了集团与省内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介绍了集团会计实训基地环境和具体实训项目,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意愿。

  最后,双方就会计学专业如何进行有效实训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就会计学专业的见习和毕业实习环节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撰稿:董冠华 张建辉                                                                                         

                      审核:陈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