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赴陕西国兴会计师事务所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洽谈
日期:2023-09-13      

  9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冠华、会计系主任张建辉及张小芳老师一行3人前往陕西国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洽谈。这是落实学校党委“七个五”工作的举措,也是会计学专业“走出去、引进来”系列活动之一。陕西国兴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李云鹏、所长段晨红及相关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云鹏总经理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陕西国兴会计师事务所经营理念、服务领域指出事务所执业范围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员工培训等方面具有广阔的交流与合作空间他表示愿意为我院师资深入行业交流、学生实习实践提供便利。

  董冠华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办学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教学环节设置等情况。董冠华提出会计反映经济生活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搭建财务信息服务的桥梁,是学生很适宜的实习单位,在事务所的实习实践能为学生走入社会适应职场奠定基础。希望陕西国兴会计师事务所能够成为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师资交流培养的长期合作单位

  此次座谈旨在为会计学专业产学研合作搭建新平台,拓展会计学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途径最后双方就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实习实践、教师交流合作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商定了后续合作签约的具体安排。

  

                                                                                      

                                                                                     撰稿:张小芳 张建辉

                                                                                 审稿: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