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专业引领,共赴热爱 ——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正式启动
日期:2023-09-18      

      2023年9月15日700,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之“黄河流域养老人才共同体新生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课。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同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全体新生一起,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课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常务理事、康养标准化委员会首席专家乌丹星主讲乌丹星老师分析康养产业的定位、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指出康养行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发展路径,分享职业素养与职业习惯的50条建议,希望新生能够以康养行业职业经理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由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区域联动发展共同体”及“黄河流域养老服务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联合举办,面向成员单位的所有新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所有新生参加,达到了让学生了解专业动态,提高专业认同度的目标。

  本次线上入学教育活动是共同体成员单位共建虚拟教研室后的第一次线上联合活动,后续还将就教材开发、课程体系设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

  


 


  撰稿:贺丹丹 马云超

      审核: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