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刘明利副校长带队出席2023西安国际养老 产业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养老合作交流大会
日期:2023-09-19      
      2023年9月15日至17日,2023西安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暨西安国际养老合作交流大会在浐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老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民政厅、中国老龄学会、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主办,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陕西省会展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在为期三天的展览+论坛+供需对接+主题活动中,有200余家养老机构和3000余名嘉宾围绕“丝路起点 颐养长安”特色主题,共绘养老产业蓝图。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明利带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荣国、党总支书记陈沛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大会。会上,西安市民政局与我校、西安医学院及西安培华学院共同签署养老护理人才培训就业框架协会协议。
       签约仪式后,刘明利与康源福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芮海荣、西安枫叶整合照护总经理韩嘉措、福乐康养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欢等进行了交流。刘明利指出,学校和企业要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平台,深化政校企合作,探索养老行业发展趋势,把脉合作发展新动向,全力促进养老服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是基于我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化大学的办学定位,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急需的紧缺专业,是陕西省唯一的养老服务管理本科专业,目前在校生88人。在省市民政机关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经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政产学研合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也必将踔厉奋发、牢记初心,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的养老事业培养管理人才,贡献文理力量。


撰稿:和巾杰
审核: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