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陈刚校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02      

    12月1日上午,陈刚校长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学思践悟强党性,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闫荣国,党总支书记陈沛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建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陈刚校长在百忙之中参加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陈刚校长深入学院学生工作一线做指导,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话初心、谈使命。首先,李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支部发展对象汇报了“五个一”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畅谈了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解决思路。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原2020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杨江南同学以一封信的形式寄语全体党员同学,希望大家保持干劲,理性择业,砥砺奋进。

  陈沛从学院发展的高度,表示学院党总支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力支持支部发展。同时,党总支也会更加关注学生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聚焦行业变化与实际需求,持续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学生全面进步,讲好文理故事,在建设“最懂西安”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中发挥力量。

  陈刚校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的交流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对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全面促进人才培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支部继续凝练特色,围绕学生与教师的发展目标,选择适合路径,实现高质量发展。陈刚校长通过分享自身求职就业的经历,鼓励全体同学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希望大家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式,不仅要怀揣梦想,更要脚踏实地,瞄准行业与岗位需求,主动出击,理性就业的同时也要拒绝过度焦虑,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陈校长还同时强调,在全面履职尽责、助力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中要不断发挥党建力量。

  面对校长的殷切嘱托与深切寄语,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满怀信心。经济与金融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奋力谱写支部发展新篇章。

            

      

撰稿:李建

审稿: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