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申硕研讨会
日期:2023-12-02      

   为有效推进我院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2023年11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申硕研讨会,会议特邀校学研处黄科主任指导申硕工作,会计学、经济与金融专业全体教师,全院副教授以上教师、全体博士参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荣国主持。

  副院长张彤璞首先介绍了目前会计、金融两个专业申硕的相关条件。校学研处黄科主任从学校层面对申硕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申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上,各位教师对学院申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鸿明教授认为,应在申硕的过程中形成全员合力,并提出了“三个立足”的宝贵意见王珏教授表示申硕成功的关键在于在研究方向上应有所突破,锚定方向后在研究人员的科研方向凝练上继续下功夫;杨养锋教授表示应落实学校“有组织的科研”这一方针政策,抓好新进博士这一关键力量。同勤学教授、段小燕博士等也在会上发言,提出了多项可行性建议。

  最后,闫荣国院长要求具备申硕条件的两个专业充分吸纳本次研讨论证的建议,科学谋划,精准定位,对标对表精准分析,找差距、补短板、强特色,为学院专业办学层次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张珊珊
     审核:张彤璞 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