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考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日期:2023-12-04      

  11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课程考核评估整改工作会。参会人员为负责教学工作的学院领导、学院督导、各专业系主任和系副主任,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彤璞主持。

  张彤璞首先对学校本次课程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与讲解,强调了学校要求的“四性”原则,即课程资料的一致性、科学性、统一性和科学性,重点强调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目标达成度等课程考核资料之间的逻辑与支撑,对学院出台的课程考核持续改进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期末教学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会上,教学督导纷纷为课程考核工作建言献策,苏霞教授对课程考核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提岀了建议,王建华副教授对课程考核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总结,张宁彬副教授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引发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各位参会老师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各系主任表示随后会立即召开本专业会议,将课程评估整改意见与要求尽快传达给各位老师并按照时间安排立即行动。最后,闫荣国院长对学校课程考核评价工作整改的重要性作了强调,要求所有老师要按照学校和学院教学督导提出的问题做出自查和整改。

  本次会议是对学校课程考核评估整改意见的积极响应和迅速落实,更是学院围绕课程考核整改工作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重要体现。

  

  

       撰稿:张彤璞 李园

  审稿:陈沛 闫荣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