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知行合一不忘初心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纪律警示会议
日期:2023-12-12      

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1211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弘文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纪律警示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沛主持,全体处科级干部、办公室、学工办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雷正西》该片引导党员干部从违法违纪案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雷正西从辉煌走向人民的反面,他的堕落警示我们要知底线,明纪律,不能说一套,做一套,要知行合一,严于律己。与会人员围绕警示内容,现场进行了学纪守纪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拒腐防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陈沛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师德师风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教育事业,不负学生的殷殷期望。



撰稿:李焕婷

审稿: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