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四川文理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一行 来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
日期:2023-12-09      

 2023年12月8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院长傅忠贤、财会教研室主任张越楠、审计学教研室主任谢延波等一行三人来经济管理学院研讨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荣国、科研副院长贺志武、教学副院长张彤璞、科研秘书张珊珊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研讨交流会由闫荣国院长主持。  

 闫荣国首先对四川文理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一行来院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战略。

 傅忠贤对西安文理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人文氛围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此行来考察交流是想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申硕、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彤璞、贺志武在会上分别分享了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做法,傅忠贤结合四川文理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的举措和经验,对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了参考意见。

 闫荣国认为,双方学院有着类似的办学历史,其所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的水平值得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撰稿:张珊珊

审稿:张彤璞 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