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陕投康养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3-11-29      

  11月28日上午,陕投康养总经理王贇、副总经理彭琳、投发部经理任伟、企管部经理晋阳、君颐养老总经理杨琨、副总经理孙利敏、加拿大西安商务处冯赟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荣国、党总支书记陈沛、副院长董冠华、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闫荣国院长对陕投康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陕投康养总经理王贇介绍了陕投康养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重点介绍了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就养老机构建设方面开展的合作。王贇表示,陕投康养非常重视此次与西安文理学院的座谈,集团愿意为养老服务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提供资源。加拿大西安商务处冯赟介绍了多伦多大学与陕投康养合作项目的概况。闫荣国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成立背景、建设现状、发展规划等。党总支书记陈沛表达了对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共建的殷切期望。董冠华副院长介绍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招生、人才培养方案等专业发展和课程设置情况。会上,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研孵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高度赞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实现校企共赢新局面,共同为推进西安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珍、 马云超

  审核: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