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院领导一行慰问我院退休教师刘云老师
日期:2024-01-12      

  临近放假之际,带着校党委的关怀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慰问1月1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荣国、党总支书记陈沛、副书记朱芳芳、办公室主任李焕婷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院退休教师刘云老师。

  闫荣国向刘云老师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感谢刘云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送去了春节慰问品。陈沛书记了解了她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刘云老师非常感谢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特别是在个人晋升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怀念学院温暖的工作氛围。大家与刘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看到刘云老师身体健康,坚持运动,乐观向上,非常开心!

  刘云老师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退休教师,在校期间工作努力,教书育人,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支持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培养学生方面付出了心血和努力。身已退,心犹在,退休后,她依然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希望在退休教师和在岗教职工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院在立德树人、学科内涵式建设和发展方面取得新的进步。

   

  撰稿:李焕婷

  审稿:陈沛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