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经管院召开会计专业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7-09-08      

9月7日下午,经管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元一行五,经管院领导刘鸿明、徐寄鸿、杨姗姗,会计教研室主任吴琦、办公室主任李焕婷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去年成立“西安文理尚华会计实践教育中心(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六部)”以来,开展的专业实习、合作项目、实践活动等具体业务做了详细回顾与总结,对下半年双方开展论文指导、审计案例教材的编著、人才储备库的建立、科研课题研究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认真研究探讨了会计专业如何依托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平台,开展有针对性、专业性、建设性的实践教学活动,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的管理和运用,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两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参加项目六部具体业务的亲身感受,通过实践环节快速提升了自身专业综合技能,并成功被尚华公司录取成为正式员工。尚华事务所副所长史亚伟高度评价了我院的毕业生,并希望能加强人才储备合作,提供更多平台,达到互赢互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