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产学研合作 | 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17-12-15      

12月15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与曲江寒窑遗址公园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举行。曲江寒窑遗址公园总经理赵黎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党总支书记杨燕华、副院长徐寄鸿,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晓晴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曲江寒窑遗址公园总经理赵黎力致欢迎词,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在讲话中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双方能借此契机,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实训教学、就业实践等方面,搭建有效平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工作,在创新中取得优异成绩。

曲江寒窑遗址公园隶属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国有大型旅游企业,是中国第一个大型婚俗婚礼婚仪体验式主题公园。经济管理学院在多次沟通协商的基础上,以实训教育为基础,以产教融合为平台,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培育旅游管理一流专业,积极与该企业加强合作,把企业的产业优势和学院的教学科研资源优势有效结合,既能为学校提供直接来源于市场的优秀实训基地,又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集团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