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代表学校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21      
 

  5月2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会上,徐寄鸿副院长代表学校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段伟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协议上签字,标志着我校与秦岭野生动物园的产学研合作全面开启。校企双方的教师代表及园方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段伟总经理介绍了动物园的发展现状及动物园特色。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项目,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园区具有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鸟语林;具有全国最大的黑豹基地;食草动物区面积为全国野生动物园之最。段经理希望通过与文理学院的展开全方位、多层级的合作,也欢迎更多的文理学生到动物园来见习、实习。

经管院徐寄鸿副院长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并希望校企之间能够加强对接,不断挖掘动物园的文化内涵,推进校企之间在实习实训、教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西安文理学院教学改革和转型发展。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