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日期:2015-04-09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德楼A区举办酒店服务技能大赛,经过初赛选拔的近三十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同学们苦练基本功的热情,同时为5月初在郑州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比赛分三个模块进行,分别是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专业培训及初赛的历练,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沉稳应战,均在规定限时内,规范、完整并带有创意的完成了比赛的各个环节,精彩的技能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遴选出参加全国比赛的优秀选手。经管学院将按照全国大赛的集训方案与要求,在接下来一个月的集训中,努力加强参赛选手的综合知识、外语水平、技能操作及表演创意的强化集训,力争在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