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未来的机会”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5-12-02      
 

近日,职业投资人李尤洪应邀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未来的机会》专题报告。

李尤洪,职业投资人,《家庭理财》“寻找青年巴菲特”栏目特约嘉宾,对资本市场相关内容的价格波动有着独到的见解,能准确分析把控宏观政策面与大盘整体趋势运行的关系,擅长于大资金风险控制,在业界有一定威望。

报告中,李尤洪先生介绍了今年A股指数的走势,并对2015年中国股市状况进行分析,强调了建立有效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性。他用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了创业板市场走牛(行情看涨)的因素和作为十倍股的摇篮的次新股板块的投资机会。李尤洪先生在总结今年三季度财报数据特点的基础上,分析其所挑选的投资标以及其中值得关注的投资标,强调对有潜在投资价值的投资标要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本次报告贴近经济与金融的现实,内容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尤其是对关心中国股市未来投资机会的分析引起全场师生极大的兴趣,使师生更清晰的认识到经济金融领域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大家运用理论分析经济现实的浓厚兴趣。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