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校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与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签约授牌
日期:2016-04-30      
 

  4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举行。校务委员郭瑞,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相关负责人,科技处、经管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校务委员郭瑞与酒店总经理卢正明互相授牌,正式建立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和人才就业基地。科技处处长张运良代表学校与酒店财务总监覃华峰共同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经管院院长刘鸿明详细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概况以及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路径,并表示将以服务地方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实践平台,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卢正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表示将倾全力同文理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也欢迎更多的文理毕业生到酒店就职。

  学生代表虞甜甜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实践机遇,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打造、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今后取得更大的发展奠定扎实的专业技能。

  仪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酒店宣传片、参观了酒店新落成的宴会厅、茶艺厅等场馆。经济管理学院将在协议的基础上,大力发挥学科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参与酒店的业务拓展、市场调研、项目研发等活动,和酒店方一起就学院的师资培训、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训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度合作,达到互赢共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