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六家合作企业参加我校产学研合作联盟年会
日期:2016-11-05      
 

114下午,西安文理学院产学研合作联盟2016年年会隆重召开。

与我院合作的陕西前线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广东粤建设计研究院、西安千策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西安火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陕西弘业经贸有限公司六家产学研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元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以“深化校企合作,寻求产学研成果转化路径”为题,从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做好学用一致和机制创新、稳定校企合作成果,做好激励相容以及丰富校企合作成果转化路径,扎实搭建合力育人平台三个方面,向与会成员分享了与我院多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与成果。

陕西弘业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栋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签订了产学研合作项目。

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西安火炬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此次大会上加入了我校合作联盟,至此,经管院共计五家合作单位加入了我校产学研合作联盟。我院将以此为平台,全方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力争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学研究等诸多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