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西安文理学院科研实践岗
日期:2017-03-02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2017年为我校“教学科研提升年”,为了提高学生参与提升年项目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拟在全校范围内招聘科研实践岗学生,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岗位数量

1.每项国家级课题配备2名学生,省级科研项目或课题配备1名学生,地市厅局级可根据需要配备1名学生。

2.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省级以上可配备3名学生,省级以下可配备1-2名学生。

二、上岗条件

1.大一至大四学生,具备从事项目研究所需要的基本能力和素质;

2.肯钻研、爱科研,有提升自己学术及科研能力的强烈愿望;

3.学习成绩优良,所学专业与科研项目直接相关,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三、招聘流程

1.32--3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发放招聘公告,将项目、课题公开发布,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大力配合,确定专人负责,并面向学生广泛宣传。

2.36日—310日,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组织竞聘。原则上由主持项目、课题的教师推荐学生;也可由各学院学工办及相关部门招聘;学生获此信息后也可联系课题老师、学工办或相关部门参加竞聘,填写《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科研实践岗申请表》。

3. 313日前,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审核签字,将申请表和报名结果汇总表一并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管理考核

每季度末,项目或课题负责老师审核《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科研实践岗考核表》,并填写考核意见,学院或相关部门统一收取考核表,汇总至学校资助管理中心,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复核并发放酬金。

五、岗位酬金

1.省级以上,每生每年1000元资助;

2.学校在年底召开专项表彰会,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向维娜   程茂琴

联系电话:88246449

地址:六号公寓南207办公室

附件:

1.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科研实践岗申请表

2.项目或课题报名结果汇总表

3.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科研实践岗考核表

                             学生工作处 

                          2017228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