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大秦岭发展论坛(2017)征稿函
日期:2017-08-29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视察讲话中关于大秦岭新定位的论述,实现以大秦岭为载体的中华文化走出去战略,打造大秦岭的世界名山地位。大秦岭发展论坛在成功举办五届的基础上,由西安市与大秦岭区域有关市政府和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大秦岭发展论坛,将于20179月下旬在我校举办。现就大秦岭发展论坛(2017)有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论坛目的 

论坛着眼于大秦岭中华地理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内涵挖掘及大秦岭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可行性论证。面向社会,广开视域,尽纳良策,共同为打造大秦岭世界名山开道鸣锣。 

二、论坛主题 

大秦岭中华地理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与申报大秦岭世界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 

三、论坛议题 

    1.大秦岭与中华文化; 

    2.大秦岭生物多样性与区域文化、人文景观形成和发展; 

    3.大秦岭中华地理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的内涵和现实意义; 

    4.大秦岭中华文化的自信与走向世界的路径; 

5.大秦岭中华双标识申报世界双遗产主体范围与申报主体的确定。 

四、组织机构 

为加强大秦岭发展论坛的组织工作,成立大秦岭发展论坛组委会。组委会由主办、承办单位领导组成,全面负责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论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和我校,具体负责论坛筹备和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 

五、论坛征文 

本届论坛现面向我校征集论文,欢迎有相关研究成果的各位老师不吝赐稿。 

论文需论点鲜明、数据可靠、图表清楚,摘要、关键词及参考文献均应符合要求,文责自负。论文按照公开出版刊物的要求,采用word文档格式撰写。每篇论文篇幅不少于3000字。论文除正文外,论文还应包括:不超过300字的摘要、3—5个关键词、参考文献。论文附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所在单位及职务、专业领域、地址、邮编、手机、电子信箱)。请通过电子邮件向论坛组委会办公室提交论文。 

六、成果处理 

论坛组委会将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论坛,并做专题发言,参与今后论坛各项活动。论坛形成的《大秦岭发展论坛纪要》,将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和涉及大秦岭区域的省(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七、报送方式 

    1.参加论坛交流论文以电子邮件发qinling1015@126.com

            2.联系方式: 

    电 话:029—88827382 

    联系人:石 靖          18092360150


                       大秦岭发展论坛理事会

                       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

                        西安文理学院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