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征集2017年西安市“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日期:2017-11-29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引导我校教师做好科学研究,落实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结合我校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提升工作实际,,彰显我校科学研究支撑教学、服务地方的科研理念,2017年西安市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指南征集工作开始启动。现就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范围涉及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历史学、考古学、文学、新闻学与传播学、教育学、体育学、管理学、心理学、语言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艺术学17个学科,跨学科的选题要选择内容偏重的学科。

二、指南征集的重点扶持方向

1.结合学院学科平台建设。

2.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市情开展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

3.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

4.西安深化改革、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相关问题的研究。

5.西安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问题研究。

 三、指南征集的工作安排

1.请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按照指南征集的重点扶持方向结合本学科的发展进行指南上报(见附件1)。

2.为确保征集工作质量,所有上报的项目指南请各学院学术委员会务必先进行论证,根据征集要求进行严格筛选,优中取优。

3. 2017121日前,将经学术委员论证后的项目指南汇总表,审核盖章送交科技处(含电子版)。2017年度西安市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将由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科研处、我校科技处在12月初报西安市社会科学院科研处批准后向全校发布。

联系人:杜丽娜、王德;电话:029-88259856 

附件12017年度西安市社科基金文理专项项目指南汇总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