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2017年关于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的通知
日期:2017-09-12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接陕西省教育厅2017年9月8日通知,目前教育厅结题系统已开通,受理项目负责人结题具体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结题系统:结题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index.jsp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后即可登录。

  二、结题程序: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学校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二级管理模式。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的结题报告,按照“结题报告、研究报告、责任书、有关附件(复印件)”的顺序装订一式三份,以学院为单位审查后交科技处。

  三、附件材料的提交:结题系统中仅需在“结题文档”中上传项目研究报告,项目责任书复印件、论文、论著、奖励等其他附件不需要从系统中上传,但在向科技处提交结题材料时需提交有关附件的原件以备查验。结题系统中上传材料必须与纸质材料相符,并严格按照项目责任书的结题要求上传!

  四、结题时间:系统结题受理时间2017年9月20日,结题材料受理时间2017年9月20日17时前,过期不予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王德     电话:88259856              

                                                                                                                                        科技处

  2017年9月11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