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发挥智库优势,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博士成功立项120万元横向课题
日期:2021-06-02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团队依托博士科研团队优势,以团队核心研究人员电子商务专业新引进博士郭小叶、苏韶华为负责人成功签约横向课题《智能工业领域机器人研发企业IPO上市调查研究》,课题经费120万元已到账。     

      经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是以电子商务专业胡宏力教授为带头人,由专业骨干教干教师和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市社科院等相关研究人员为主体,组成的开放性、创新型研究团队。团队以专业教师为骨干,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创新研究、科技服务、人才培训等工作。     

      近年来科技服务创新团队积极对接企业,发挥团队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引进的郭小叶、苏韶华两位博士又为团队增添了新动能,新方向。以他们为核心的创新科研团队,将带领团队开展智能工业领域机器人研发行业的基本现状、研发行业的优劣势分析、资本市场展望、企业IPO上市整体思路、IPO上市项目经验借鉴、IPO发行承销方案等一系列研究工作,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高新科技企业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潘雨相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