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杨养锋教授获批《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重点研究项目》立项
日期:2020-09-18      

  近日,从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0]60号文件获悉,由科研处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杨养锋教授主持的《陕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系统研究》项目,获批《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重点研究项目》立项。

  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重点研究项目共立项47项,分三个层次,其中第一层次立项5项,每项资助经费5万元;第二层次立项13项,每项资助经费3万元;第三层次立项29项,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

  杨养锋教授主持的项目,获批重点研究项目第二层次立项,是我校唯一获此类立项的项目。

   

  撰稿:潘旭莉

  审稿: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