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西安市社科院院长高东新博士做讲座
日期:2022-12-08      
  12月7日,西安市社会科学院院长高东新博士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做题为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座。
  高院长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深刻理解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刻理解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并结合陕西与西安发展实际与重点问题,剖析了2023年社科研究选题的重点方向,指出社科研究既要注重研究的延续性与时代新要求,更要从多学科、多视角、多种研究方法相结合中取得突破。

  本次讲座既是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二,也是学院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再次动员与部署会。高院长的讲座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为学院教师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与申报2023年度社科基金项目再次提供了重要指导。

撰稿:潘旭莉 

审核:闫荣国 杨燕华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