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学院优秀校友风采展播(1)
日期:2023-02-16      


杜伟,男,19672月出生,西安大学88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复旦大学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期货培训班结业。现任光大期货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

1988年参加工作,历任西安物资贸易中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光大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内首批期货市场从业人员。在迈科期货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成为一家特点鲜明、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知名期货公司作出了突出贡献。不忘初心、怀揣金融人梦想,扎根西部金融市场,坚持为打造专业、一流、区域内领先的金融衍生品服务品牌而不懈努力。

寄语在校生:

无论学习还是工作找到自己的节奏很重要,不盲目,莫着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