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经管类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24      

  10月23日上午,由招就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文理学院2019届经管类校园校园招聘会在明德楼D区一楼大厅圆满举行。招聘会期间,我校副校长耿占军、招就处处长冯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莅临现场指导,为现场求职应聘毕业生加油鼓劲,并与部分优质企业现场对接,推进实习与就业,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深入校企对接。

  作为我校本季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中铁隧道三处、中铁一局、中国水电十五局、秦岭田野生动物园、招商证券、深圳西遇时尚等11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为助力毕业生圆满就业,经济管理学院还在招聘会现场增设了“职场加油站”服务项目,教研室专业教师现场坐班,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诊断、心理调适、入职必备等贴心服务,同时还面向毕业生开展政府补贴帮扶就业项目“职业训练营”开班报名登记,为毕业生提供职前技能能力提升服务。

  我院282名毕业生以及其他专业毕业生积极准备、现场应聘,同时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来自西安财经学院、西安邮电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学院、榆林学院、明德学院等省内十多家高校的毕业生,有近千人到场应聘,学生主动出击,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我院重点安排了八家优质单位专场宣讲会,其中有四名毕业生与中铁一局现场签约,其他宣讲单位也均有意向签约学生。中铁隧道三处有限公司连续两年录用我院七名会计专业毕业生,这次也是专程参会招聘,同时还向学院详细反馈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吃苦耐劳、稳扎稳打、善学善用的出色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热烈邀请学院到单位回访毕业生。
后续学院将对企业的用人意向进行梳理归类,深度分析,积极跟进,对接需求,推介我院优秀毕业生,为毕业生圆满就业搭建平台、精细指导、贴心服务、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