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体验周动员宣讲会
日期:2019-05-13      

  5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部在大一各班开展“大学生生涯体验周”的宣讲动员会。此次宣讲由院职业生涯规划部干事李齐鑫主讲。

  李齐鑫同学介绍了生涯体验周的目的,活动时间,活动对象以及活动方式,本次活动由疯狂动物城、 人格格子铺、人生罗盘等现场12个游戏构成,让学生在游戏中自我定位、自我探索、自我锻炼,从而起到生涯自助的功能。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从游戏中寻找和探索自我的定位,尽情发散自己的思维和创造力,在实践中找出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生涯体验周为起点,不断推进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