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就处带队赴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访企拓岗
日期:2022-09-09      

9月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姗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一行赴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齐伟出席活动。

齐伟带领我校一行人员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中心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中心分为三大板块、9个功能区,通过科技、文化、健康护理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养老服务,目前服务范围已覆盖下辖的162个社区。座谈会上,齐伟对文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些年养老服务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依然面临很多困难,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希望能与文理学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专业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方面能够得到文理学院的帮助。

杨姗姗对齐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文理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我校是目前省内唯一设立养老服务管理本科专业的高校,希望双方以该专业作为切入点,在学生实习就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领域构建校地合作平台,并逐步拓展未来合作。

刘鸿明详细介绍了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规划,人才培养的目标是成为行业中的中层管理人员,需要学生同时具备护理技术和管理知识,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是一线管理服务机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以后能有更多的文理学生来到这里,服务社会,历练自己。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校校友、雁塔区互联网协会会长梅艺璇、秘书长田野,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业服务中心、校友办公室相关人员。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