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动员会
日期:2022-11-03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2022113日,周四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就业专责王亚平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学院整体就业率、分专业就业率、三师督导就业进度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推进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通报。

    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2023届》(讨论稿),为了进一步夯实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积极引导激励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特制定了本办法。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本办法进行了线上讨论,经讨论,无异议,全体一致通过。

    最后由院长刘鸿明、书记杨燕华做了动员讲话,对2023届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以“三全育人”理念为引领,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宗旨,顺利完成2023年各专业就业指标为目标,夯实学院四项机制和七项举措,逐步形成全员参与、全过程渗透、全方位发力的就业工作格局,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