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2022-10-3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及早充分就业,20221029日晚1800-2030,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在钉钉平台线上直播就业动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与441名毕业生在线收看。

此次就业动员题为“看清形势、主动出击、做足准备、充分就业 ”,副书记朱芳芳从看清形势、主动出击 、做足准备、 充分就业四个方面入手,依次展开讲解,有理有据,层层递进。一是,通过陕西省六年就业数据、2022校招大数据、校友流向、考研及公考热点等,让学生看清就业形势;二是指导学生要理念新、行动快,既要看到职业发展的前瞻性,也要准备好应对其曲折性;三是指导学生做好心理准备、求职准备、就业准备、毕业准备;四是明确了校院两级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举措,考核与激励并举,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以及学生在就业前需要做的各种准备。期间,全面而详细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就业动员吹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号角,给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通过此次动员,让学生有了紧迫感,也更清楚了自己的方向。希望在学院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每位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感恩父母,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