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三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11      

  临近毕业季,结合当前学院就业情况,2022年5月10日下午3点00分,在弘文楼H0319教室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老师组织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学院就业专责王亚平老师,辅导员李建老师和苟伟林老师以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朱芳芳老师通过提出目前所提交的三方协议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强调了签署三方协议时所出现的注意事项,为保证毕业生在毕业后不存在遗留问题,特别要注意此类问题。除此之外,朱芳芳老师还向大家讲解了报到证和档案的派遣形式以及注意事项。

  宣讲会第二部分,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朱芳芳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最近的招聘信息以及招聘会信息,鼓励大家多多参加招聘会,抓住机会,投递简历。对于投递简历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朱芳芳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可以对不同的公司、岗位,针对性的制作不同的简历,其次可注重于过程性的经历,数据性的表达。

  通过此次宣讲会,希望可以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让自己得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