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带队赴易通人力资源公司访企拓岗
日期:2022-07-21      

7月2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姗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鸿明一行赴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易通人力董事长艾斌,总经理刘晓平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艾斌对文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成长发展、运营管理、业绩荣誉等做了介绍:易通人力是陕西唯一的省属国有人力资源公司,近年来,公司在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等主营项目上发展迅速。艾斌进一步提到我校毕业生与易通人力的客户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合作。

易通人力副总经理王晓韵对公司2016年启动的养老服务管理人才赴日培训、工作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杨姗姗对对企业的发展及成绩表示充分地认同与赞许。她介绍了学校作为市属高校的办学定位,重点推介了今年新开设的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希望双方以该专业作为切入点逐步拓展未来合作。

刘鸿明详细介绍了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规划。他提到我校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是成为行业中的中层管理人员,需要学生同时具备护理技术和管理知识,易通人力在该领域的成功经验可以为学生打通从学校到职场的瓶颈,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定制班培养方面寻求合作。

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勇、王计伟,财务总监刘瑜,研发中心主任陈小庆,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