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4-14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结合当前疫情情况,2022414日下午230分,在弘文楼H0219教室党总支副书记朱芳芳老师组织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的第二场——“多渠道、多形式、稳就业、保就业”。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第一部分,朱芳芳老师首先介绍了就业指导服务政策。国家方面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建设高质量就业平台,积极拓展基层就业渠道等23项举措稳就业保就业。

  宣讲会第二部分,朱芳芳老师从不同的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就业形式,结合当下的疫情背景,鼓励大家以充分就业为主,不充分就业以及其他形式的就业为辅从不同的方面完成自己毕业之后的目标。朱芳芳老师以去年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的情况引入,主要向大家介绍了西部计划的详细情况,鼓励大家基层就业、创业,在不同的领域实现自己的价值。接着,朱芳芳老师以最近签订的三方协议为例向大家介绍了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目前就业迷茫的毕业生知道了更多的就业方式与渠道,进一步扫除了就业盲区,希望此次的宣讲会对大家之后的就业有更多的方向指导帮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