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校举办经管旅管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16      

316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承办的“经世致用,文旅融合,奔赴职场,启航未来” 西安文理学院经管旅管类专场招聘会在高新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生等700余人参加活动。

招聘会期间,邬连东、袁卫敏现场走访部分用人单位,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指导毕业生求职。

本次招聘会共有70余家企业和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50余个。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572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招聘会后,部分用人单位还召开了专场宣讲会。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组织工作,两家承办学院通力合作,全力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有效沟通的桥梁,为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