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君乐宝乳业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3-06-08      
一、关于我们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 1995 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中国奶业领先企业之一。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婴幼儿奶粉、酸奶、低温鲜奶、常温牛奶、牧业、草业等板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集团现有员工 14000 余人,在全国各地建有 21 个生产工厂、17 个标准化大型牧场、50 多万亩牧草种植基地,养殖奶牛 13 万头,真正实现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君乐宝以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做好产品的发展思路,不断满足国人营养健康需求,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两大模式 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君乐宝以奶源基地、乳品加工、乳品品质、乳品品牌四个“世界一流”为目标,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乳品产品,全面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为中国奶业全面振兴贡献力量。为此,君乐宝创新两大生产管理模式:一是立足本土资源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通过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保障产品安全、放心;二是融合全球智慧构建“五个世界级”管理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凭借严苛品质管理,君乐宝奶粉率先通过欧洲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和 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是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并在香港通过了食品安全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测,获得最高级别安全评级。2018 年 11 月,君乐宝乳业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发挥科技创新力量 打造世界一流乳品企业
科技创新是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打造世界一流乳品企业。一方面以创新平台体系建设为支撑,夯实科研创新工作基础。君乐宝建立了国际、国内两个创新平台和全员创新体系,与全球领先机构开展合作,建立产学研国际联合研发平台,并建成国家乳品专业研发中心、乳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投资 5 亿元打造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从牧草种植、奶牛遗传育种、乳品工艺技术到新产品开发的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研发,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依托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以新品类的强势突破,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营养和健康需求。在低温领域,君乐宝率先推出“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纯享”无添加酸奶、“简醇”0 蔗糖酸奶、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等明星单品,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在奶粉领域,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品牌对于 A2 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新一代配方有机奶粉优萃有机奶粉是行业内首款全产业链适度水解的有机奶粉,增加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 14 种营养,配方更全面。近年来,君乐宝共获得专利授权 212 件,完成科技成果 51 项,并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 16 项,并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包括作为首家中国企业荣获中国企业美国 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2016 年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君乐宝乐铂 K2 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乳获“2019 世界乳品创新奖”;“国产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这是乳品行业首次获得该奖项。
担当企业责任 共创社会福祉
君乐宝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径,始终秉持“责任、尊重、诚实、可信、服务、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自身发展放到共同富裕的宏大背景下,争做有担当的乳企“领头羊”。依托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君乐宝将乡村振兴与产业兴农有机结合,先后在邢台威县、张家口察北、石家庄灵寿等地建设乳品工厂、牧场等产业项目,有力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发起成立的河北省君乐宝公益基金会,近年来已为社会捐款捐物超亿元。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君乐宝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总价值超一亿元的现金、防疫急缺物资与乳制品。凭借社会责任方面的优异表现,君乐宝荣获中华慈善奖、“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企”“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等荣誉。
创民族优质品牌 垫起乳业发展新台阶
2017 年 1 月 24 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君乐宝旗帜乳业考察时作出重要指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君乐宝牢记嘱托,坚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生产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婴幼儿奶粉。为了让广大公众见证国产奶粉的世界级品质,君乐宝全面开放牧场、工厂参观,让消费者、专家、媒体等社会各界近距离参观奶牛养殖、奶粉生产加工的全过程,了解国产奶粉的工艺技术和质量安全保障,目前已接待四百余万人次。经过不懈努力,君乐宝代表国产乳企实现品质跨越,已成长为双循环格局下优秀民族品牌代表,并展现出领跑行业的潜力和持续稳健的增长能力。2021 年,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产销量达到 10万吨、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酸奶逆势增长,低温酸奶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三;君乐宝集团销售额连续五年复合增长率在规模乳企中领先,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头部乳企之一。
二、企业文化
(1)企业使命
让全体员工在物质和精神都得到幸福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
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
2)企业愿景
成为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企业领先者。
3)企业司训
至诚、至善、至爱
4)企业精神
敢想、敢干、坚持
5)企业价值观

责任、尊重、诚实、可信、服务、共赢。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