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20年电子商务招生简章
日期:2020-07-20      

            电子商务(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依托我校经济管理和计算机科学学科优势,旨在培养掌握一定的经济管理学科知识和扎实的计算机学科知识,具备企业电子商务平台设计与开发、运营与管理能力,适应新技术时代下各类企业开展创新电子商务活动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性技术应用型人才。

  培养特色:“商务与技术的知识融合特色”,围绕“懂商务管理的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构建融汇“经济+管理+技术”知识的课程体系。“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特色”,坚持“学业+技能+创业”并重,构建以学校专业教师为主体、以企业专家为补充的协同创新人才培养队伍。“产教融合的教学改革特色”,注重产业发展与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以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主干课程:管理学原理、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网络营销、物流管理、网络金融与电子支付、电子商务网站设计与开发、Java程序设计、电子商务图形图像处理、电子商务数据库技术、数据分析与挖掘等。

  实践环节:综合课程设计、认知实习、专业实习、生产实习、毕业设计。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