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2023年市场营销专业(四年制本科)招生简章
日期:2023-06-09      

市场营销(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管理学、经济学基础理论与知识,掌握市场营销基本理论与方法,熟悉市场营销的环境分析、市场调研、市场策划、战略实施等流程以及网络营销的工具与方法,能在跨国公司、国内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财务咨询公司及对外贸易企业从事市场开拓、营销管理、营销咨询、网络营销综合方案策划与实施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设有市场策划方向和数字营销方向。同时,积极打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大赛、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为依托的学生学科竞赛平台。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商贸企业和制造业企业从事市场调查分析、营销策划、广告策划、项目管理等工作可在各类互联网企业、数据公司从事新媒体运营、数据分析、市场分析、客户分析、产品分析、推广运营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