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喜讯:我院王本瑜老师喜获市级“职工贴心人”荣誉
日期:2016-09-13      

 

912日下午,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我院王本瑜老师喜获市级“职工贴心人”荣誉。

王本瑜,19645月出生,副研究员,1986年参加工作,2007年至2015年先后担任西安文理学院法政系、政教系、商学院分工会小组长,现任学校工会女工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委员兼女工委员。王老师热心工会工作,平易近人、尽心尽责,踏实认真、乐于奉献,在担任工会干部的十多年间,能长期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工会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真诚为老师们服务,做老师们的贴心人,受到广大职工一致好评。近期,通过学校各基层工会民主推荐并报校党委通过,经市教科文卫工会组织评审,王本瑜老师被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授予“职工贴心人”称号!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