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杜欣同学喜获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8-05-10      
昨日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啦,大经管的一位大佬拿下了三等奖
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杜欣,共青团员,现任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秘书部部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等

大家看完了介绍,不是很好奇大佬是如何在比赛中获奖的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她的心路历程吧!

大家好,我是杜欣,来自16级经济与金融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是我参加这次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主题。我认为越努力、越幸运,一个每天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人是充实而幸福的。

从初赛、复赛的撰写职业规划书到决赛的展示,每一阶段都让我越来越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初赛做职业规划书时,我才开始认真的思考了四年大学毕业后,我到底要做什么工作?我适合做什么工作?为了心仪的职业我现在又该做些什么?随着规划书的框架和内容渐渐充实,我对未来的职业和如何度过我的四年大学生活也越来越明确。在最后的展示阶段,我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通过这个比赛,我结识了更多优秀的同学,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在我看来,这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真正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位同学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各阶段的计划。不要让大学成为我们的“青春养老院”,我认为同学们不一定都要参加这个大赛,但是应该好好的思考自己的未来了,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负责,我会按照我制定的各阶段目标付诸行动,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我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仰望自己的“星空”并脚踏实地的行动。有句话我很喜欢,“努力的意义是什么?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爱的人超完美。”

心得:
努力的意义是什么?
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
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
我爱的人超完美
没有任何人能够决定我们是什么样子的
除了我们自己
有了大佬金光闪闪的榜样在前
我们一定更加要努力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