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日期:2018-06-01      
5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省社科院、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协办的2018 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圆满落幕。
由我院李建、余剑老师指导,杨江南等同学完成的《带Dai校园服务平台》荣获银奖;杨姗姗老师指导、程攀等同学完成的《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性健康教育》,王景红老师指导、徐思思等同学完成的《CET农村教育有限公司》荣获铜奖。
据了解,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广泛开展了校级竞赛,覆盖学生数万人。其中,“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近600件作品入围省赛,本次大赛共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类组别。作品内容涉及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创意设计、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等多个领域。大赛不仅是一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的大展示,更是造就创新创业型后备人才的良好土壤。

感谢学院、校团委各位领导老师的鼎力支持和精心培育!下一届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期待经管师生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 西安旅游发展研究中心 | 财务综合查询 | 教务管理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西安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明德楼A区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58512